临近开学季,期待和焦虑充斥了家长们内心。期待孩子在新学期能够有所突破,期待新学期新气象;同时也很担忧孩子开学后面临的各种问题,暑假复习和预习工作没有做到位,害怕老师“问责”;更担忧孩子在暑假期间被其班里的尖子生越甩越远,最糟糕的是被一大批成绩差的孩子超越了;新学期即将开始,不希望因为孩子的成绩而被孩子班主任“约谈喝茶”。

备战新学期,方法比努力更重要。家长在关注孩子英语学习的时候,常常有忽略了很多问题。其实,97%的学生在英语学习中都会有这3个问题:

1.单词抄了无数遍,好不容易背下,过一晚就忘

2.英语书汉语注释密密麻麻,盖住就不知道课文意思

3.平时都教会了,考试成绩依旧提升不到10分


鹦鹉岛教育研究院的老师们调研发现,出现上面3个问题的孩子,无论小升初还是中考,英语成绩都在及格线以下,甚至有45%的孩子因为厌恶英语而弃学!


如果你的孩子英语成绩在以下三个层次:

30-80分:孩子一定单词不过关,英语还没有入门。单词听写错一半,课文看不懂,不喜欢英语老师,讨厌英语课……

80-90分:英语已经入门,但对单词各种形态的掌握不够娴熟,听力、单词、短语、句型、语法、阅读、写作七大考点总有几个经常出错!

90-115分:做题时间永远不够用,考试成绩全靠当天做题速度!这是因为对英语考点掌握不清晰,思考时如同大海捞针,浪费时间。


那么,如何在短时间快速高效提高孩子英语成绩呢?

 

第一:掌握世界公认最科学学习方法—自然拼读法

《英语点点通》中的“自然拼读法”,是全球语言学专家公认最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,掌握了自然拼读法就可以让孩子轻松背单词,从而让孩子告别了死记硬背的英语学习模式。自然拼读法是由字母发音和字母组合发音规律去拼读记忆,掌握后去拼读记忆单词就像汉语拼音一样简单,最终达到见词能读,听词能写,用词自如的学习效果。

第二:《英语点点通》之TPR全身反应法  让第二语言进入孩子的右半脑

《英语点点通》中的全身反应法(Total Physical Response简称TPR),是美国加州圣约瑟大学心理学教授詹姆士.阿歇尔(James Asher)于1966年提出的。这种方法倡导把语言和行为联系在一起,通过身体动作教授外语。全身反应法能够让英语快速进入孩子的右脑,并且通过情景展示来进行实现。这种方法能够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,掌握这种方法,可以轻松提高口语对话能力。

第三:轻松快速掌握重点、考点单词

英语成绩的好坏,单词量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。《英语点点通》单词篇涵盖小初高的重点、考点词汇,并且有对应单词的固定搭配短语及小语法。通过《英语点点通》的查词卡你还可以查询13000左右的单词。单词和词汇量丰富起来了,英语成绩自然就很快能提升了!

第四:《英语点点通》帮助孩子全面、快速掌握所有语法

《英语点点通》中有纯正北美外教(如金牌外教Jamie)进行学习示范,语言生动并配以幽默视频讲解,复杂内容用各式图表归纳整理,重点语法反复提示、逐步强化,例句解析详尽透彻,是一本条理清晰、简明实用的立体英语语法学习工具,突破了传统方法学习语法枯燥、学生难以理解的诸多弊端。


第五:随身携带《英语点点通》 金牌外教陪你练习口语和听力

《英语点点通》中有纯正北美外教进行视频授课,他能够短时间教会你各种场景地道的口语表达,通过不同类别的情景划分,口语专家随时随地陪练、多场景多话题陪练、“慢中快”三速陪练、角色互换陪练,是其最大的功能特色。不受时间、地点的限制,让你都能轻松学英语。

备战新学期 快速高效提高成绩 就用《英语点点通》

《英语点点通》以“乐”为核心,培养孩子“看词能读,听词能写,见词会用 ”的速记能力,分为十个Level,从易到难,以“乐”为核心,用自然拼读法这一全球语言专家一致公认的单词学习法,以好玩、好学、好用为理念,借助智能学习笔的强大互动功能以及寓教于乐的精讲视频,为孩子打造一种有声有色、有趣互动、易学易操作的学习体验,让孩子觉得英语很简单的同时,培养学习兴趣、真正爱上英语。

学英语路漫漫,但用对了方法,就好像看到了前方那一束光,你只需要沿着对的方向,坚持走下去。金牌外教团老师们的微信获取方式,可以关注公众号“鹦鹉岛”,留言获取。

文章来源:金牌外教团 鹦鹉岛教育研究院